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焦點消息
2019-05-20

全方位食品安全專家






  食品安全及產品安心是全球最關心的議題,也是FSI暐凱國際多年來競競業業努力的目標。
 
    暐凱公司創立初期以服務國外食品相關機構及國際政府專案為主,協同政府與學術界共同主持多邊研究計畫及國際法規輔導級諮詢,促成台灣與他國之管理等效專案、推動政府HACCP之管理模式、代理審查申請輸入我國之食品管理對策與協助建立輸銷歐盟產品管理制度…。近年,為服務更多民眾,則拓展至民間企業,提供一般檢驗、研究計畫、驗效、供應商管理、查核及驗證作業,整合歐洲、北美洲和日本等多國之供應鏈管理技術,研擬出適於國內產業系統及配套性輔導稽核體系、製程改善、教育訓練及檢驗專案,提供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技術服務平台,使台灣邁向國際,創造生產、銷售和消費者多贏局面之管理技術。
 
     我們將繼續秉持著「專業、服務、效率」的精神提供您整合檢驗、驗證、診斷分析及訓練服務…等,在食品安全供應鏈全球化經營的路程上 FSI暐凱國際是您最佳的夥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