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焦點消息
2012-11-19

【FSI 暐凱國際-訓練中心】FSI榮獲全國第一家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訓練「公司」




    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成為全國首間具備可辦理HACCP訓練課程的公司,也是目前唯一有著豐富工廠實務稽核經驗的驗證公司,這顯示FSI歷年來執行教育訓練及推動食品衛生安全之成果獲得中央主管機關肯定,這次通過認可取得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訓練機關(構)可說是實至名歸。
    行政院衛生署規定我國肉品(加工)業、乳品(加工)業、水產(加工)業和餐盒製造業必須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針對較易發生危害的產業,加強業者管理制度。而食品工廠在申請HACCP之前,必須設有食品安全管制小組且接受60小時以上的HACCP訓練課程;小組成員每年還需接受HACCP相關講習課程8小時,因此FSI暐凱國際極力推廣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的訓練,積極推動國內食品安全,與政府、業者和消費者共同打造一個值得信任的安全衛生飲食生活。
    FSI暐凱國際具有14年各政府機關教育訓練經驗,在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和其他縣市各類型餐飲業者及食品製造業者進行安全衛生輔導與評核,至今已完成超過1000家食品業者的環境和人員衛生習慣衛生稽核,致力提升我國餐飲業的衛生條件,降低因環境汙染或人員疏失而發生的食品中毒事件。
    近年,許多食品工廠陸續申請HACCP認證,已成為讓消費者更加信任的肯定,因HACCP制度標榜全部製程管控和降低危害風險,有效確保產品安全,是國際上食品相互認證的基準。FSI暐凱國際擁有最舒適的教室、最完整的軟硬體設備以及國內優質的授課講師,歡迎食品工廠從業人員、食品安全管制小組成員及對HACCP相關知識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與,本公司將持續推出更多元更實務的課程,以訓練合格的食品從業人員及推廣全民衛生安全教育做為產業服務宗旨。
開課日期:
 
1.基礎班(60A)101年12月08、09日、15、16日
2.進階班(60B)101年12月22、23日、29、30日
上課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20巷15弄28號
(捷運文湖線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洽詢專線:
羅先生  TEL:(02)8751-1232 分機:234 / FAX:(02)8751-123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