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食品驗證
驗證與稽核服務


針對查核結果提供分析檢詣及有效應變措施,作為客戶進階改善之考量方案,邁向高品質的標竿;
自主運作制度,協助追求卓越的經營管理;
專業資訊傳承、厚植產業管理根基及精確管理變革,提升全球競爭力。

本公司品質政策為「服務、滿意、公正、專業」:
  • 服務-提供高效服務為原則以人為本,主動關懷,服務內部客戶及外部客戶。
  • 滿意-滿足客戶之需求從客戶需求到客戶滿意的流程。
  • 公正-客觀、公正無私、無歧視之驗證服務、且和組織其他業務區分。
  • 專業-具有專業之人才與技術創新思維、持續成長,追求個人、公司及客戶的卓越展現。

本公司將依下列公正性政策內容執行各項驗證服務:
  • 本公司重視驗證活動中可能產生之利害衝突情形,並積極確保驗證活動之客觀性。
  • 本公司各項政策、流程及程序皆無歧視性,各項驗證服務皆為公開提供各界運用。
  • 本公司不提供任何影響或可能導致公正性風險之服務,包含諮詢服務與符合性評鑑機構提供之符合性評鑑活動。
  • 參與本公司驗證活動之所有人員皆應聲明其無任何可能影響其公正性的不當商業、財務或其他壓力,並承諾當發生利害關係時,揭露其可能的利害衝突。
  • 本公司透過內部稽核、管理階層審查及風險管理流程,持續確與遵守本公正性政策。

證書及標誌的使用規則:

一、 證書及標誌的使用
貴公司收到證書後,即有權對外聲明該項驗證的登錄事實,
並得在信箋、文件及宣傳品上,依下列要點使用標誌:
 
貴公司可單獨使用暐凱ISO之標誌。註冊標誌需與暐凱ISO標誌一併使用,不可單獨使用。
除使用驗證外,並可文字敘述,如:符合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要求
標誌僅可印於名片、信箋及文件…等宣傳品或驗證場區,不可將LOGO 印在包裝及產品上,或者使人誤認是產品驗證。

印製時,應:
必須以相對顯著的顏色為原則。可使用平面、浮凸文字,或者浮凸圖案的版本。
標誌使用時放大、縮小皆須依照原始檔案的比例縮放。標誌必須維持清晰、易讀,若無法清楚顯示時,則不得縮小使用。
客戶不可使用IAF or TAF or KAB註冊標的標誌
當驗證範圍減少時,如:減少驗證的法規、產品範圍、場所範圍,應修正宣傳內容。
客戶不可使用標誌以致損害暐凱ISO的名聲,或未經授權而發表任何關於證書的聲明,以致使他人產生對暐凱ISO的誤解。
 
二、 變動告知的義務

貴公司在證書有限期間內,若有任何關於下列事項的變動,應立即告知驗證機構,
以免影響後續稽核的進行與證書的效力:
1. 公司名稱、地址、產品範圍、製程變動、驗證標準…等。
2. 高階經理人員(總經理及管理代表等)及股東改組。

三、 證書的中止與撤銷
若下列情況發生時,則 貴公司的證書將可能被終止或撤銷:
1. 終止:
1.1不符合事項或其他已被確認的問題,未在時間內結案。
1.2 不當使用證書、暐凱ISO標誌,使人誤解。
1.3 任何其他違反合約要求及證書註冊規則的行為。
2. 撤銷/證書取消:
2.1 在證書被終止後,未能於指定時間之內提出回應。
2.2 各項稽核驗證費用的拖延,且在收到正式催款通知後一個月內仍未支付。

抱怨/申訴處理:
  • 如顧客對FSI驗證作業、人員表現及其他事項有意見時,請先下載「抱怨/申訴處理單 」,開啟該PDF檔案後,請填妥所有項目,並傳真至(02)8751-1235。
  • 抱怨/申訴處理單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