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食品驗證
供應鏈驗證


1. 供應鏈驗證目標洽談


2. 供貨品項評估


3. 驗證稽核深度洽談

供應商系統稽核
  • 供應商系統稽核是對開發中或現有的供應商的所有製程的控制系統來進行評估。以書面審查或現場稽核的方式作評核確認,且針對符合度未達標準之供應商,提出限期改善之要求,如:管理評估、品質控管,材質不符,矯正措施、產品檢驗及測試設備…等。
 
零售系統稽核
  • 定期檢查採購、營業人員的各項工作,看流程是否符合公司規定,操作有無漏洞,單證票據是否合理,各項費用收入、合同條款執行是否到位。透過期初與期末零售點的實際存貨,公司可以清楚計算出零售點實際的銷售量,如:大型量販、超市、便利商店等零售通路。
 
OEM/ODM代工廠製造過程稽核
  • 尋求委外代工有其內外部環境因素,對企業來講也有其優缺點,優點如減少設備與機械投資、降低固定資產折舊費用。藉由OEM/ODM代工廠製造過程稽核,要求代工廠定期抽樣檢驗代工品品質、品質異常改善,且實地稽核代工廠、改善代工廠生產技術及管理、提升代工廠技術與管理水準,以保障企業產品品質之穩定性。
 
衛生稽核
  • 透過衛生稽核的協助,針對作業環境、作業人員、處理程序、儲存運輸、廠房設備等進行衛生稽核,除了解其製程衛生,同時協助業者改善品質管控之盲點,學習、提升正確有效方式與落實自我衛生管理機制,確保食品符合生產、準備、處理、包裝、儲存與運輸等標準程序,如:各類食品相關作業廠所或工廠。
 
商店查核
  • 藉由商店查核之運行,以了解商家之服務品質、店家環境及販售商品認識等各項管理要點,同時也對商店管理者、內、外廠作業人員進行相關查核,以達到企業形象建立及正向宣導之效益,如:零售百貨公司、專櫃、門市及美食街店舖等。
 
供應鏈管理
  • 完整的供應鏈管理系統可提供各大量販、超市及餐飲業者對採購供應商之商品品質與衛生安全多一層保障。本公司更進一步提供零售業者從生產、加工、分銷、配送至零售點整個銷售環節完整的評核與檢驗報告,使供應商與消費者皆可因品質安全的提昇而達到雙贏的目的。
 
食品衛生法規稽查
  • 衛生福利部為確保全國人民的飲食安全,針對"食品衛生安全"頒佈各項法令,讓各工廠、供應商、餐飲及相關食品產業參照依循。各地方衛生機關亦會採取定期或不定期的監督或抽檢,以確認法規執行的落實度。本公司將依據相關食品衛生安全法規協助業者進行自我查核,以符合法規要求。


4. 方案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