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焦點消息
2017-11-29

FSl 暐凱驗證 全台第一家蘿蔔糕、芋頭糕通過產銷履歷農產品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為推廣產銷履歷農產品、國產米食製品,輔導板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選用台灣生產的蘿蔔、芋頭、在來米,開發產銷履歷蘿蔔糕、芋頭糕,以嶄新包裝上市,消費者將能在萬佳鄉的200家連鎖早餐店享用。
 
農糧署署長陳建斌說:「產銷履歷農產品須透過協力廠商、驗證機構驗證把關才能上市,每張履歷標章就如同身分證,安全有保障,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查詢到農場到餐桌產銷資訊。」
 
該署表示,板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產銷履歷蘿蔔糕、芋頭糕,須配合本地蘿蔔、芋頭產期,農友依台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種植蘿蔔、芋頭、在來米,皆通過產銷履驗證。此外,製作工序也須嚴格遵守CAS台灣優良農產品品管要求,及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管理辦法,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安全有保證。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蘇宗振表示,以往的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做蘿蔔糕、芋頭糕,象徵「全家團圓、幸福好彩頭」。如今早餐店也可隨時享用,為讓消費者不用下廚也能享受安全的傳統米食,輔導板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香軟Q彈的產銷履歷蘿蔔糕。









新聞來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