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焦點消息
2012-03-16

101年度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食在安心」標章驗證工作計畫




飲食安全一直都是政府及民眾所關注的焦點,消費者所購食品的安全與否,直接關係到了自身的健康問題。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為使民眾食的安全更加有保障,特地辦理「食在安心」標章計畫,輔導食品業者從源頭開始自我管理,100年時共輔導111家食品業者榮獲「食在安心」標章,廣獲各方好評。因食品衛生安全一直是臺中市政府衛生局所強調的重點,加上近期食品安全議題也層出不窮,臺中市政府衛生局為了讓民眾在飲食方面可以安心無慮及飲食環境更加的放心,杜絕危險商品流入市面,今年(101年度)擴大輔導產業類別參與,並委託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101年3月29日,下午2點至5點,維他露基金會一樓會議室辦理「食在安心」說明會,暐凱將說明輔導與稽核的流程。凡來參加此計畫之業者,於完成衛生講習並通過稽核後,便可獲得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頒發的「食在安心」標章,消費者可由此政府頒發之標章認定業者在食品衛生安全的努力。自此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可以在第一線為民眾嚴格防守食品衛生安全問題,消費者也可以安心的食用產品。
 
歡迎臺中地區食品業者踴躍報名,以期讓全民了解台灣食品真是「食在安心」!
 
說明會地點:維他露基金會(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3號)一樓會議室
 
舉辦時間:民國101年3月29日 下午2點至5點
 
報名聯絡資訊: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5581-5988  分機 212  朱洺佑先生  0920-285-186
傳真:02-5581-500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