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15-03-26

FSI暐凱國際認證優良衛生門市頒獎典禮 _ i-media 愛傳媒




FSI暐凱國際認證優良衛生門市頒獎典禮

  • 2015-03-26 09:28


FSI暐凱國際及集客人間茶館於今(25)日舉行「優良衛生門市」頒獎典禮,FSI暐凱國際 黃乃芸 技術總監 致詞時表示,回顧了過去的食品安全問題,各大餐飲行業飽食材安全或環境衛生等多重壓力,為了提升台灣餐飲供膳衛生安全服務品質衛生及水準,並建立「食在安心」的消費環境是重要課題之一。

今日暐凱國際於內湖門市集客人間茶館舉辦"2014年FSI認證優良衛生門市”頒獎典禮之公開表揚,分數評比重點,為「安全、衛生、服務、餐點」等整體做餐飲管理評鑑稽查,成果卓然,其中以集客分店「台大店」獲得第一名的殊榮。FSI暐凱國際 黃乃芸 技術總監最後提醒業者,經過今日的絢爛過後,各位餐飲業者要永遠保持著供應鏈管理追蹤追溯的精神。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TFDA、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及農委會認證的FSI暐凱國際,成為我國第一家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訓練公司。提供稽核評鑑、檢測服務、教育訓練等,針對管理評估、檢驗控管、產品檢驗、校正建議,亦可接受媒體委託進行各項食品相關檢測和知識分享,FSI暐凱公司黃乃芸博士建議食品餐飲業者,不僅就食品衛生進行規範,可比照歐盟作法,對於相關權責疏失人員同樣做出追究及加嚴處分。FSI暐凱國際致力於食品安全已長達數年,期許與業者共同攜手把關,促進更多業者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重拾消費者信心,落實一起保護台灣飲食除了要享受美味多樣外,對於安全更是講究,共同把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