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家取得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機構資格,也是全國唯一「全方位八大產銷履歷驗證機構」的FSI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日前通過衛福部指定認可為檢測二甲基黃及二乙基黃檢驗實驗室;最近又更新統一超商鮮食供應鏈品質保證系統標準,讓食安防護網更扎實、更完整。FSI暐凱近年來在國內食安風暴除扮演重要的檢測驗證領航者,也是全方位的食品風險管理者;同時也是衛福部食藥署認可為HACCP訓練機構/全國性衛生講習機構。


FSI暐凱總經理何中平博士表示,去年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從塑化劑、毒澱粉、劣油事件到二甲基黃等食安問題重創了台灣美食及形象,讓國內各種食安議題再度浮上台面,而一連串的黑心食品連續出包,讓消費者對食安意識提高,國內食品業者更應警惕全面做好源頭管理、供應商管理檢測、驗證的確實規範。

 

何中平指出,國內長期因食安把關的行政資源與人力有限,單靠政府力量無法達到全面性防護。政府應事先做好預防,從食品供應鏈的管理概念做起,透過完整食品供應鏈的建立、強化及管理,以及針對隱藏的食安危害達到適當的把關。

 

具有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TFDA)、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及農委會認證的FSI暐凱國際,在檢驗、驗證、與完整的食安教育訓練3大策略下,成為國內家喻戶曉的第三方公正檢測品牌食安學院。

#全方位 #完整 #FSI暐凱 #何中平 #產銷履歷驗證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