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22-02-19

防疫期間愛心不間斷 暐凱送餐關懷獨老-中國時報




文/蔣皓祥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公司於農曆新年前夕,贊助老五老基金會一日送餐食材,讓失能、弱勢及獨居長輩於春節連假也能享用到新鮮衛生餐點。

▲暐凱科技檢驗公司贊助老五老基金會關懷獨老公益活動,善盡社會責任
    (暐凱國際提供)

暐凱國際表示:高齡者是新冠肺炎的高危險群,容易發生併發症的狀況,因此更需要加強防疫與維持營養。期盼透過此次捐贈拋磚引玉,引發大眾關注獨居長輩。老五老基金會的送餐活動,由志工每日關懷長輩近況,對獨居及弱勢長輩來說,可能是他們一天當中唯一能和社會互動時候。防疫期間,社會需要更多點長輩的關懷。

暐凱國際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專業、公正、服務、效率」的精神,提供顧客事前分析至事後諮詢的整體性安全檢測服務。為建立高信賴度的檢驗技術,對顧客提出的承諾必定公正客觀。對弱勢族群也格外關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保障消費者都能吃到安全、優質、鮮嫩、美味、營養的食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