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會員註冊首頁網站導覽English員工專區TRU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媒體報導
2022-05-09

暐凱推ISO45001驗證免費防疫線上課程 助食品業應變風險-新浪網




(台北訊)台灣近來正進入COVID-19感染高峰期,如何保護職場工作者的健康、安全與福祉,以應對新興流行病帶來的風險,是企業亟需面對的課題。暐凱國際檢驗公司近期將推動ISO45001驗證免費新冠防疫線上課程,提供COVID-19防疫安全作業使用指引,回饋給ISO45001驗證客戶,上課對象包括稽核、維護或是監督ISO職業安全及管理系統相關人員、勞工健康服務護理人員、人力資源管理人員等。

此次課程內容主要說明在ISO45001的基礎架構下,企業該如何看待ISO/PAS 45005來管理整個組織的新興流行病及辨識其所帶來的風險與機會,保護工作者的健康與安全,這是企業面對未來挑戰必需做好的準備。

暐凱國際協助食品產業以ISO 45001職業安全永續經營企業,發展整合性的ISO22000與ISO45001的驗證管理系統方案,由資深稽核員的角度服務,節省疊床架屋的管理架構。

暐凱表示,近年來一連串職場工安意外事件頻傳,如煮粉圓鍋爐爆炸,工人噴飛不治、男修輸送帶遭撞昏,受困冷凍倉儲身亡、彰化食品工廠貨梯突啓動,員工頭遭截慘死等。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生存,企業社會責任是一個使命,永續經營建立在人員穩定、工作安全而身心健康的組織全員上。組織必須積極地管理各類型的風險,而ISO 45001的推動,讓組織更重視職業安全和人員健康,並引導組織改善建立多元化的工作規則,及管理機制保障員工和承包商的安全。

暐凱ISO45001驗證服務提供食品安全和職業安全整合性服務,免費線上課程及稽核、驗證相關資訊請洽(02)8751-1232,分機234李先先、分機230宋小姐。(文與圖/暐凱國際檢驗公司提供)